星期三, 九月 28, 2016

只有“它”懂的思念

我的它越来越老了…
看到它脏巴巴的,看看不过眼。
带它去浴室洗澡。
指尖充满泡沫就揉搓它的皮毛,
触感让我知道它已经不年轻了…
以前胖的身材,现在已经陷进去了…
摸到的都是皮包骨…
我只想用心的感受,在抚摸它同时让它知道姐还是爱它的。
洗好啦~擦干香喷喷了~它就在我身边打滚不想出去上厕所。
我就用毛巾把它打包,用公主抱一手抱起它。向吹风机前进,它就躺着让我任吹它毛发。在吹的过程让我很大感触眼泪自动掉了…
想起太多的回忆,经历…都是你们一路陪着来的。我实在是舍不得…舍不得…
我想也许你也会有天用不同的方式,会回到我身边。这不是一定,可是我想说心有所属。就是你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