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八月 21, 2014

莫名其妙想不明白被人家乱骂一顿…wtf…
我这公司小小职员,
虽然电话接听工作落在我手上。
我就代表公司名称接听来的电话。
那天听电话说出第一句:Hello~ Uxxx(公司名称)
不知道那个番薯一打来就开口说是不是住家,
听她口气不懂是台湾还是中国口腔音的妇女,
我好好的说了,我不是住家。
她还不管你说什么。
就正题说我们在什么时候在哪里的广场有跳舞。要邀请我们去看。
我之后就说了声不好意思。
就盖了电话…心想应该不会在打回来吧。
谁知过不久,
她居然打回来骂我,
说我什么哈巴狗就骂不停…
我想说发生什么事叻。
我好好和她说了还被骂,无妄之灾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