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09, 2014

妹妹小我四岁…
小时候的记忆对我太模糊了。
很多事都不太记得。
埋藏在记忆宝箱了…
我还努力记得那时我大概七岁吧…
妹妹还是宝宝呢~
我有个念头就是,
这小小的宝宝是我唯一个妹妹。
我很开心。
那时候每天晚上都和她一起睡。
就是喜欢和她睡觉陪伴她。
就是喜欢闹,喜欢吵嘴,一起大笑。
我们俩就一起陪着长大了。
现在她已经进入社会上,
她也有要走的道路,
我也不能做绊脚石阻挡妹妹。
要姐姐哭的一鼻子鼻涕,
看着你渐渐远去。
是没可能的事吧~
你也知道我不太喜欢哭。
我表达方式只有给你忠告关心你。
让你知道多在乎点人情世故。
让我为你献上[和你一样]一首歌祝福你。
亲爱的妹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