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六月 08, 2014

上星期和玲大吵一架。
那天EQ真的爆灯了!!!
完全控制不到哎…真愚蠢…差劲…
她又何尝说的不对。
我幼稚的行为举止言谈带给她的伤害…
回想起怒气是想掩饰自己的自卑感,面子问题…不想被朋友质疑又不停的怀疑产生的自尊心作怪。
不好受的…也不是自己想如此的。
一次又一次的给自己借口,
为何不能感受一下我的心…
可世界上人又有几何体谅呢?
唉…人也常说一个手掌啪不响…
总之就是双方誓死不屈的指责缺点。两个人都错了…
但对不起我是要负责任的。
做错就做错,原谅不是说一天的事。
彼此冷静点才联络。我知道我们还是在乎的,不是朋友根本无需有情绪存在。不是吗?
星期六…我知道错过了'和头酒'
我也知道燕和你在一起。
不过她没提起你,也说没事了。
就让时间长点吧。
目前嫉妒心就丢掉吧,不想在黑暗中了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