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05, 2014

2007年1月9号…
是你撒手离世了我们的日子…
年复一年的,已经有8年…
四月份的清明我来看你了…
妈…你的不孝女来看你了。
07年那天我还历历在目,
当时在上着课的我,
堂姐急速的赶到班上…
上气不接下气的找到我,要带我立刻离开…
我就知道…最爱的你要离我而去了…
哭泣不成声的从学校赶紧回家见你一眼。
踏入门口的沉重,抽泣细声喊了句[妈,我回来了!…]
无助的坐在门口什么也做不到,
哭泣不停…想起妈妈留给我的回忆就像幻灯片一幕又一幕…
后悔也买不到的,恋恋不舍流逝…
也许我无法比下去,可是我还有呼吸,心跳,感觉…
感应到你给我的爱,不曾离开…
我爱您,妈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