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一月 03, 2018

最后与开始1月1号和Dear 度过

我回家玩。
我的他知道也要回kl~😄
才分开几天不舍,还是想和我腻一起。
其实不想他来回奔波很累,
替他着想。
虽然是说不想,
可是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看到他。
把我宠成公主的就只有他一个人,
把我捧在手掌心疼的就只有他一个人,
说我像善良天使的也只有他一个人,
怕我被欺负,糊涂笨笨担心受怕的也只有他一个人。
被我看到他哭包的一面的,让我不知所措就只有我一个人~哈哈!
结局当然我哄他,让他消气原谅我。
真的越来越爱上他了。
你谢谢我给的机会,
其实我也要谢谢你,让我慢慢爱上你。
让我觉得原来还有人接纳我的任性,我的不坚强,我的一切一切。
有你和我,希望我们会越来越靠近彼此的心。爱你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