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27, 2017

12月23,4,5#

今晚就是我宝贝上来找我😘
我一整天都很开心♪
迫不期待想看到他♡
所以他是在塞了一段路上来的,
当我看到他真的真的真的很happy♡
看得出来他累,可是我相信他也是看到我之后就算累也值得的😘
休息了之后凌晨3.30我们就敢下去kl了。
吃了早餐,他送我回爸爸家。
他就回老家拜拜顺便睡觉了。
约了11点在见面,我们俩看电影有被吓到有被搞笑到😁
4点多我们在去海边走沙滩。
突然觉得好幸福好幸福~
有他在我身边。
之后晚餐吃海鲜,
在附近找了酒店住一晚。
隔天看了他阿姨,他就载我上来了。
真的好不舍得分开😢
舍不得他的霸道,舍不得他的气息…
种种他对我的好~
真的舍不得…
期待下次我们在聚在一起😘
爱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