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五月 24, 2017

5月20号 搬家 &21号 点痣回老家

生病继续……受不了了。拿了mc当天…
星期六的关系,想到是时候收拾一下搬下东西过去新的蜗居。
过去新租的房间,旁边原来住一位独居老婆婆刚刚好在种种花草~
攀谈了几句😊
蛮好聊的。
打扫了下觉得真是棒棒哒~
隔天妹妹去拆线,我直接去巴士站回kl。
约了点痣觉得就蚂蚁咬一样没什么痛啊。
点了蛮多脸9粒,劲1粒。
价钱是160块~
OMG出去找镜子才发现自己不能看丑死了😱
幸好有戴口罩😷…
回到家,家里好像工地。灰尘也很多…
见识了下好像露宿街头的滋味…
星期一和哥哥看了部好电影又幽默又好看的英文片king art~
约了金燕吃晚餐聚聚~
她多两天就飞泰国了…替她开心
本来要约雁姐可是她也没理我…
回复了我一句就没有下文了…唉……心酸
隔天自己去看了场电影,配个锁匙,买个衣架,吃了顿午餐,就回家…
晚餐哥哥不小心睡着了…我也睡了
当他起来找东西吃,我还想睡觉就说不吃了…睡醒起来收拾下吃早餐就叫老豆载我到车站就准备回去jb进新做🐮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